Rosebud269

只是个小笨笔

《留点神》王震球×你

6 耍赖vs耍赖


一放学,你也没管程玥,风一阵似的就往门口跑。

王震球作为大美人插班生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,连程玥都过去凑热闹了。

但是这家伙现在就惦记着你。

“木棉同学!”

你脚底下蹽得更快了。

然而王震球不知道怎么就从人群堆儿中窜了出来,几步就赶上了你。

你看着他一脑袋金发觉得头疼。

哪怕他现在笑得人比花娇。

“木棉同学你别走那么快嘛,咱们认识一下交个朋友。”

“滚滚滚,我不想认识你!”

“别呀,我昨天撕破了你的衣服,我得赔啊!”

“我不需要!你以后别再缠着我就谢天谢地了!”

“别这么绝情嘛,好歹我们也算认识了,你看到我不开心吗?”

“开心个毛线!咱们没有共同语言,你走!”

“加个微信加个微信,多聊聊我保证能让你开心!”

“你好烦啊!好像个赖皮蛇!”

“欸!你看咱们这不就有共同话题了嘛!你也看小鲤鱼历险记啊!”

历险记你大爷!

你在心底怒吼,一边应付着他一边往宿舍赶。

王震球再大胆也不能在来的第一天就擅闯女生宿舍。

迈入宿舍大门的一刻,你觉得你解脱了。

但是没有完全解脱……

“木棉!你就同意我的好友申请吧!”

他不知从谁那里得了你的微信,此刻正站在女生宿舍楼下扯着嗓子大喊。

他不要面子,不代表你不要……你看了看窗台上趴着看热闹的同学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颤抖着同意了好友申请。

你怕再不同意今晚你和王震球的八卦就得被传的满城风雨。

俊美转校生与彝族少女不得不说的事情?

光想想就一身鸡皮疙瘩。

你捧着手机,王震球给你发的消息你一概没回,而是连转了一晚上锦鲤。

不为别的,只求这个混球赶紧从哪来的轱辘回哪去。

然而第二天你刚一出宿舍大门,就对上了那张比花还娇,比女人还美,比健身房沙锤还欠扁的脸。

昨晚你转的锦鲤都是泡泡(小鲤鱼历险记主角的名字)的亲戚吧……

你是这样想的……

“大哥,你到底想干嘛呀……”你抱着书哭丧着脸,而王震球还在没皮没脸地冲你笑着。

“不干嘛,你不欠我个人情嘛,这样,你把你那天点火的手段教给我,我保证立刻就走!”

你听到这话转了转眼珠,又看了看他那笑得谄媚的脸,计上心来。

“此话当真?”

“当真!”王震球把他的胸脯拍的山响,你则是把书往他怀里一塞,转身就回了宿舍。

“在这儿等着!我一会就下来!”

过了没两分钟,你攥着什么东西又站到了王震球面前,王震球看着你紧攥的手把眼睛都瞪圆了。

没想到你这么好说话!

还真是个好人!

然而王震球对你是个好人的判断下一秒就崩塌了。

“咔咔……噗!”

“喏,会了没?”你拿着点着的打火机在他面前晃了几下,王震球脸上的表情都凝固了。

“你这不是开玩笑嘛……我是要学你那天在台上的手段……”

“那我问你,我那天用那个手段做了什么。”

“点火啊……”

“打火机能不能点火。”

“能啊……”

“那不就结了!”你把打火机往他兜里一塞,拍了拍他的口袋,一脸的认真。

“君子为大事者当不拘小节,不管什么办法,能点着火就都是一样,没有区别!”

王震球看你奸诈的嘴脸,扯了扯嘴角。

别说你现在这个样子跟他还真是有得一拼!

但是……

“王震球!你给我站住!把书还给我!”你追着前面的王震球破口大骂,就在刚刚你把打火机塞进他口袋那一刻,他竟然抱着你的书转身就跑。

“不还!除非你把你的手段教给我!”

“你个奸诈小人!”

不得不说,论耍赖你还是输了他一头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