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bud269

只是个小笨笔

《半明》肖自在×你

44 心蛊


外释几乎是致命的,因为发作太快太猛,几乎没有时间解毒,更何况内蛊本身就是最霸道强悍的蛊毒演化来的,根本没有解药,你赶忙呼出一口自己炁,把残余的外释的黑炁吹净,然后冲到肖自在身边,肖自在半跪着,手死死地捂着胸口,拿刀的手此刻已经开始发黑,面色苍白,眼中已经没有聚焦了。

外释起作用只需一分钟左右,过了一分钟中毒者的内脏就会被蛊毒全部侵染化成浓水,死的要多痛苦有多痛苦。

肖自在此刻脑子已经完全混沌了,五内剧痛,刚才姓周的这一手他毫无防备,根本来不及躲开,而且屏住呼吸并没有用,蛊毒通过皮肤都渗入到了他的肌理,连金钟罩都没来得及全开。

此刻他身形摇摇晃晃,马上就要栽倒在地。

“肖自在!”你一把扶住他的肩膀,急得汗水都流下来了。

怎么办!你根本不知道这个姓周的内蛊到底为何种蛊毒,现在再分析肯定已经来不了!

“小画……对不起……我疏忽……了……”肖自在还剩最后一点理智,不过他知道你没事,心里倒也安定了些,对于死亡,他一直没有害怕过,只是可惜他还没跟你解释一切……

“肖自在!这时候说什么对不起!你清醒一点!”

肖自在此刻已经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,他很重,重的你都快扶不住他了,看着他渐渐要闭上的眼睛,你急得想哭。

误会还没解开呢,你怎么能眼睁睁看他死!

快想办法啊!快想!

你脑子飞快地转着,突然你看到了自己手上的蛇鳞片样子的纹路。

内蛊!

对!

内蛊秘法还有一种称为心蛊,就是将内蛊师的内蛊直接种进对方体内,比起外释用炁散出的蛊毒,这种方法更为直接也更为霸道,一旦种蛊成功,这种蛊毒将永远存在于对方体内,内蛊本质上与内蛊师的炁共存亡,所以蛊毒永生永世受种蛊的蛊师的掌控。

除非种蛊的蛊师身死炁散,不然无法可解。

而且这种方法还不一定是百分百成功,毕竟种蛊,尤其是种内蛊这种事看天份也看运气,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么强势的蛊毒。

但是现在你已经没有选择了,死马当活马医,如果种蛊成功你就能用你种的内蛊把姓周的外释的蛊毒逼出来,肖自在就还有一线生机,至于内蛊需要永远存在于肖自在体内这种事,只要你不发动,蛊毒也不会对肖自在身体有任何影响。

打定主意,你赶忙伸手捧住肖自在的脸,此刻肖自在几乎已经没有意识了,没再犹豫,你把自己的唇对了上去,同时内蛊也从你的口中侵入肖自在口中,只一瞬,内蛊开始在肖自在体内流转。

心蛊也算种蛊的一种了,但凡是关于种蛊,过程没有一个是不痛苦的,哪怕肖自在意识已经模糊了,可是来自四肢百骸的疼痛还是让他的身体颤抖起来,你牢牢地抱住他的身体,他的头搭在你的肩膀上,时不时的轻颤让你也心疼不已。

“肖自在!你一定给我挺过来!我还有好多话想问你呢!你还没给我道歉呢!你不能死!听到没有!”你一遍遍在肖自在耳边说着,而肖自在也不知道听到了没有,没有回应,甚至连一声呻吟都没有,你只能听到他粗重又不规律的喘息。

过了不知多久,你怀中的肖自在气息渐弱,下一秒,他的呼吸停了,而这一刻,你觉得自己身上的血也凉透了,喘息都不敢喘息了。

你抬手拍了拍他的后背,他的后背一如以前一样宽厚,可是靠着你肩膀的男人却没有反应。

你叫了叫他的名字,他没有反应。

你急了,眼泪此刻也止不住了,你一把从怀里把肖自在推起来,而他太沉了,你的手又抖得不行,一个没拉住,他不受控地倒在了地上。

“砰!”

这一声像是一块千斤重的石头砸在了你的胸口,把你的心都砸了个稀烂,你坐在他的腿上,俯下身,双手拼命摇晃着他。

“肖自在!肖自在你醒醒!你还没和我道歉呢!你想杀我我还没跟你算账呢!你怎么敢这么就死了!你醒醒啊!”

你越哭越气,心里痛的像是被人撕扯成了碎片,剧痛让你弯下了腰,抓着他的衣领的手颤抖得不像样子,指甲都深深扣入了肉里你都没有感觉。

“肖自在……你醒醒啊,我还没跟你说过我喜欢你呢……我也没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呢……你怎么能死呢……”

你泣不成声,突然你觉得身下的肖自在抽搐了一下,你赶忙抬头,只见他皱紧了眉,嘴角抽搐两下。

“咳咳!噗!”

他咳嗽了两声,紧接着一口黑血吐出,你看着那带着炁的黑血,知道自己成功了!

外释的蛊毒被你逼出来!

评论(1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